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一路风景过往云烟_1000字

[4月征文]一路风景过往云烟_10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夏天的脚步悄然而至,春天的痕迹也被那炎炎烈日蒸发了;当秋天的气息来临,夏天的足迹又在一片金黄下消散而去,每当这时,总会被那几片的风景唤起满心的惆怅,留下满眼的哀伤。

  水可以停留,花可以不落,但是人却要在时间的流里不断奔波,没有停留,没有回头,我们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可珍惜着,又失去了。

  如今,年幼时的好友屈指可数,有的还只能是认识的人,当时的自己根本不知道珍惜,珍惜这一段段的友谊,珍惜这一路来的光阴,还总是虚度着韶光,枉费着年华,最后一位位的好友都离我而去,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失去的真的很多、很多……

  所以,才有了现在的珍惜,多想,时光能够倒流,回到最初时的美丽;多想,你穿过溢满荷香的池塘,在半弯月色中,看到千帆过尽我岿然如昨的等待。若可,请予我一朵如莲的微笑,留下一季倾城的香。此生,我愿,静听花落,轻度流年。可是,这一切都不能重来了。

  人的一生,真的要学会珍惜,珍惜友谊、珍惜时间、珍惜着身边没一个爱着你的人,你要知道他们总有一日会离你而去,如果你不懂得珍惜当下,那么,最后就会痛心疾首,伤的还是自己。

  小时候,都盼望着长大、毕业,可如今小学生涯就要离我远去的时候,心却犹如针扎的一般的疼;望着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却摸触不到,因为,再过几月就真的只能是内心深处最美好的回忆了。

  走过的每一段路,都总有一个人的缩影,或许是同学,或许是老师,或许是家人、朋友,现在的我终于知道去如何珍惜他们,珍惜与他呆在一起的点点时光,因为,这些东西一去就再也回不来了!就像女人珍惜自己的容颜一样,我们也要去珍惜他们,珍惜那个爱着我们的他。

  当一路的来来往往都成了过往风景,望望自己的母校,看看曾经与他共同避雨的檐下,不由得捂住胸口,不明的液体在脸上肆虐横行,嘴角微微抽搐,却奈何,那一段最美的时光已经过去。

  珍惜吧,珍惜当下的每一个朋友,或许以后想珍惜都不行了。在人海涨潮又退潮几次的时候,我们还能一眼认出曾经惺惺相惜的朋友,那才是真正的珍惜!

  我们生命中遇到的每个人,都应该珍惜,因为你不知道这种短暂的相遇会因为什么戛然而止,然后彼此阴差阳错,再见面,却发现再也回不到过去,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福建南平延平区南平市实验小学六年三班六年级:陈彦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