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让我懂得了珍惜_900字

[4月征文]让我懂得了珍惜_9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惜,我们对这个词语并不陌生,但是它的含义,有时我们却不懂,甚至让我们会留下遗憾,只有学会珍惜,才能留住幸福,以前我并不只道珍惜,现在我才真正懂得了它的含义,让我们明白什么是珍惜。

  记得每次我过生日,因为一些家庭原因,我的生日从来没有向其他的同学那样好,往往都是妈妈陪我过得,没有一次在我生日的时候亲人团聚过,有时候我爱想:“我到底是不是爸爸妈妈的亲生女儿?”为什么不能捏的同学那样在父母亲人的陪伴下吹灭自己的生日蜡烛?为什么我也不能像其他同学那样开个大的生日聚会?我为什么要出生在这个家里?为什么要对我这样的不公平?因为爸爸工作很忙,我很少见到他,渐渐地,我对父亲产生了怨恨,我恨他在我过生日的时候不陪在我的身边,我恨他在我生病的时候不来看看我,我对爸爸的怨恨越来越多,知道我十一岁生日那天,才让我对父亲改变了看法。

  那一天天上下着倾盆大雨,好不容易爸爸在家,正好又是我的生日,妈妈爸爸准备好好带我去玩一玩,正好有空,不用去干活了,没想到,竟然下起了大雨,破坏了我的好心情,我把所有的不满都指向了爸爸,我冲着爸爸大发脾气,而父亲却什么话也没说,转身就出去了,妈妈说我太不像话了,不知好歹,这么大的雨,怎么出去带你玩儿,万一感冒了怎么办?你还冲爸爸发脾气。

  大约一个小时以后,爸爸回来了,手中拿着一个生日蛋糕送到了我的面前,但是因为雨下的太大,爸爸用力的保护着蛋糕,但还是被雨淋湿了,当蛋糕送到我面前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脸上竟掉下了金豆豆,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滋味,爸爸看见我哭了,也掉下的眼泪,还对我说了几句话,更是让我感动不已。这次蛋糕里,包含着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和千万句的祝福,让我终生难忘。

  晚上,我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粗很灭了自己的生日蜡烛,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这是多么幸福的时刻,我多想永远的留住这一时刻。可是,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已经到了睡觉时间,我在床上想了许多,越想越伤心,也许,爸爸是有苦衷的,我不应该恨他,爸爸是爱我的。还会的眼泪再一次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其实,我们身边有许多人都是爱我们的,只不过是表达爱的方式不同罢了,但是,请记住: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懂得珍惜,因为只有懂得珍惜,才能把握住身边的幸福。

  不要让珍惜成为遗憾。

 

    初一:快乐使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