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C组]憧憬的天空_800字

[为学杯C组]憧憬的天空_8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憧憬的天空

  何时才能到达梦想的尽头

  可能就这样长大成人

  在这一片一望无际的天空

  永远地,永远地

  手握梦想的碎片

  追逐永恒不变的我们

  飞向憧憬的天空

  ——动漫《海贼王》主题曲

  “那独一无二的梦的身影,不断追逐,不断追逐。在黎明唤醒燃烧的心,先后是什么,时间宝贵,一定要找到那份浪漫。”

  现在仍就在坚持小时候的梦想,遭遇了许多变故,却仍然没有放弃。

  有一部动画片深深地影响了我……

  《海贼王》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动漫作品,成功的刻画了数个人物形象,影响了许多的80后、90后,其中草帽小子路飞的形象更是家喻户晓。

  路飞想成为海贼王,他从小便为此努力。他也是一个责任心的人,他会不惜生命保护同伴。及时遭到同伴的背叛,他也仍不放弃。他从小就和哥哥艾斯在一起,当艾斯为他而死时,使他陷入巨大的悲痛之中。但他摆脱了痛苦,进行了两年的历练,为的是变得更强,能够更好的保护同伴。他的家庭很特别,爷爷奶奶是海军,父亲是革命军首领。这使他小时候就体验到亲人的关爱,但他却遇上了红发香克斯,一个对他产生深远影响的人,使他明白了友情。红发对他很好,为了救他丢了一条手臂。而且他的父亲也很好,虽然小时候不在他身边,但却能在他最危险时救他。

  索隆要成为天下第一的剑士,他为此瞎了一只眼睛。

  山治要用最好的食材,烹饪出最好吃的食物。

  娜美要成为第一的航海士。

  ……

  他们每个人都有梦想,并为之付出努力,他们在歌中唱到:“人生苦短,祸福难料,何不纵情今宵,畅饮欢笑……”

  我也有梦想,我也在努力。在追逐梦想时,有快乐也有失意,但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收获,愿望如今已成为了誓言。

  看那无知的岁月,留下一串童真的脚印;看那懵懂的岁月,留下了一抹欢乐的痕迹;不知今朝的季节,我又会留下什么?是泪水还是欢乐!“何时所有的一切,都随风而过,如果世界能够改变,对于一无所知的我,带我走吧,为了重拾童年的回忆……”

  叠起浓浓的心愿,唤起无限大的风,我在星空下,会创造奇迹……

  一直憧憬的天空,就是如此吧!

 

    吉林四平公主岭市公主岭市第一高级中学高一:三月扬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