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难忘的运动会_600字

[为学杯A组]难忘的运动会_6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难忘的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都坐在操场上等待着观看激烈的比赛。

  “请参加100米地所有同学到比赛场地集合。”广播里大声喊着。

  只见我们班的李晓倩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当裁判员说“预备“时,李晓倩一脸严肃。“呯”,枪响了,选手们一个个向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李晓倩一马当先。但才跑了一半,她身后的一位同学追了上来。眼看就要被追上了,我们班的同学一个劲儿地喊:“李晓倩,加油!加油!加油!”李晓倩听见了我们的呐喊声,又快速地冲了起来,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请所有参加跳远的同学到沙坑旁准备。”

  糟糕!这么快就到跳远了。我到了比赛场地,裁判老师对我们说:“你们跳的时候,一定要踩到这块板,但又不能超出我们画的白线。要不然,你们无论跳得有多远,成绩也只是零而已。现在试跳一下吧。”我是我们班第一个试跳的,心里十分紧张,埋着头只管往前冲。但当我跳到沙坑后,老师却说我超线了,真是开局不利。

  跳远比赛正式开始了。我做出起跑动作,然后飞奔出去。快到那块板的时候,我放慢了速度,稳稳踩到板上,猛地跳了出去。Yeah,没超线!裁判老师请两位同学量了一下,是1.91米。这成绩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紧接着,我又跳了两次,虽然名次不太理想,但总算顺利完成了比赛。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运动会也结束了。希望下个运动会快快到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与难忘。

 

    四年级:陈思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