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成长的路上_600字

[为学杯A组]成长的路上_6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成长的路上,我经历了许多事情。它们像一叶叶小舟,漂浮在我脑海中,又像一块块五彩石,沉在记忆的海底。有一叶小舟,时常在我记忆里浮现,

  过生日那天,阳光温暖地照耀着大地,小鸟在枝头唱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爸爸送给我一个滑板,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滑板是天蓝色的,上面有黑白相间的图案,非常漂亮。

  我看到过别人滑滑板都很轻松,认为滑起来一定很简单。于是,我把滑板放到地上,毫不犹豫地跳上去,“扑通”一声,我摔了个四脚朝天。第二次我再也不敢轻敌了。小心翼翼地用一只脚踩上滑板,另一只脚着地,一点一点向前滑,结果没滑多远又摔倒了。没办法,只好搬出我的救兵——爸爸。我让爸爸拉着我的双手,帮我掌握平衡,然后反复地练习。

  渐渐地,我感觉自己能掌握平衡了。心里有一丝得意:看来滑板也不像想象中的那么难呀。脚下的速度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这个时候前方的路面上出现了一道很深的缝隙,糟糕!还不会拐弯呢,可怎么办呀?结果我连人带滑板一起摔倒了。胳膊擦破了皮,火辣辣地疼,还流血了。我一生气,把滑板踢出去老远,不想练了。爸爸走过了鼓励我说:“儿子,男子汉从哪里摔倒哪里爬起来,坚持就是胜利。加油!”于是,我鼓足勇气站起来,重新投入新一轮的练习中。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下午的努力,我基本掌握了滑滑板的全部技巧,拐弯、刹车、加速、减速也都可以自如地处理了。虽然这只是我成长中的一个小插曲,但它让我懂得了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会取得成功。

 

    河北唐山路北区祥富小学四年级:刘泽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