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再回首,碧海幽蓝_650字

[为学杯A组]再回首,碧海幽蓝_6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光似水,映照在那淡蓝色的贝壳上,细腻的纹路弥漫出一段初夏的气息,释放出宁静的海一般的清新,犹如一段蔚蓝色的梦幻,勾起那年夏天看海记忆。

  大海,拥着蓝天,那流动的波纹淌在时光的缝隙,将那波澜勾勒在无尽思绪的涟漪中。浪花一朵朵,泛着珍珠白。捧起金色的流沙,褪去海水的浩蓝,岁月已不知不觉在指尖流走,留下一片惆怅的光辉。原来总觉得大海遥不可及,蓝的深邃。浪花一次次的涌上彼岸,湿了厚重的土地,留下了柔和而轻盈的足迹。像风清云淡的少女,回首,盈笑淡淡,却也只是许些透明的蓝,让人联想到一颗颗晶莹寂寞的星星。

  海风,透着淡淡清咸,将时光伫立在风的记忆里,轻轻拂去。岸边是谁的长发扬起优美的弧度。倚着风,望着淡淡的黄昏,眼角凝出一滴清澈的泪,还未掉落,就被风干,不留任何痕迹。是苦涩,还是甜蜜?只得问问潮落潮起。岁月的碎片,像玻璃般透明在海风里,年青的自己除了欣赏,就是回忆。

  海帆,总是若隐若现,很小,却又很明显,一会儿随风远去,一会儿又扬帆再起。将那一袭白色印在脑海,无限延伸。有希望,有毅力,有决心。帆儿,在漫漫人生中翻滚,那样高,那样陡,却又那样美好,在海上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海沙,如阳光般耀眼,手感柔软,如丝绸般幽幽流转。海将它磨得平滑、细腻,恍恍悠悠,如月光倾泻。人常说,时光如流沙,一去不复返,不知是赞美,还是感叹。

  贝壳,笼罩如轻纱般,散发着圆润的光泽,不禁感叹自然创造的美,如同一个童话,在记忆里,刻下向往,烙下印迹。

  再回首,碧海幽蓝,月光如水斜洒在玻窗上,记忆在冥冥之中弥漫着海洋的气息,难以忘怀。

    六年级:宝鸡国韵作文 马欣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