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童年趣事_750字

[为学杯A组]童年趣事_7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时光无忧无虑,就像一片耀眼的星空,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令我难以忘怀。

  那时候我不过六岁左右,心里充满了古灵精怪的幻想,时常让人猜不透。不过我心中一直有个小小的疑问:电视剧是怎么拍成的?这个问题缠绕了我好久,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去问妈妈,妈妈“呜啦呜啦”说了一大堆,可我一句也没有听懂。看着电视机,我抓耳挠腮想了半天:“电视机后面那个鼓起的大包,是干什么的呢?于是我通过缝隙往里面看,里面黑咕隆咚的,咦?怎么好像有个舞台?难道电视里的那些人物,都是在这里演出的吗?可是这这么小,他们怎么进去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下午,奶奶在看电视,我就忙着开始了自己的“小实验”,我先把小台灯拿过来点亮,然后趴在电视机后面蹶起小屁股,眯着眼仔细地“端详”着,奶奶见状,奇怪的问:“你在干什么呢?我说:“我在看电视啊。”奶奶笑了:“那儿哪有什么电视啊,电视明明在这儿呀!”我说:“就是有嘛!不信您也来看看,声音明明就是在这里面发出的。”“傻孩子,根本就没有什么电视,那里面什么也没有。”奶奶跟我说。我半信半疑地再次问奶奶:“真的吗?”“真的,孩子。呵呵,真不知道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奶奶拍拍我的小脑袋说。听到这里,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可能我真的太小了吧,应该再长大些再去探索其中的奥秘吧!

  一个春天的早晨,我觉得家里有些闷得慌,想出来透透气,可是出来一看,却让我大吃一惊,天哪!院子里到处飘着白花花的东西,嗯,一定是下雪了,于是连忙向屋里跑去,边跑边喊:“爸爸,妈妈,快出来看啊,下雪了。”爸爸奇怪地向外看了看,笑了起来:“这哪是下雪啊,这是杨树上飘的杨絮啊!真是小孩儿,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这些就是我童年的点点滴滴,他们陪伴我度过了整个人生,使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六年级:郭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