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面具下的心3不可告人的秘密!_450字

守护甜心之面具下的心3不可告人的秘密!_4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生活在一个原本很完美的家庭,可是一场车祸夺取了爸爸妈妈的生命,我3岁就变成了一个孤儿,后来邻居看我可怜就把我送到了孤儿院,在我5岁那年,邻居的婆婆把我接了回去,让我带上一个面具,可是当我一带上就脱不下来了,后来一看镜子才发现我的头上有一处伤疤,婆婆让我在这里上学,可是这几天婆婆没了音讯,所以,我...我无家可归......”

  “亚梦,好可怜!呜,呜,呜...”小丝早已哭成了一个泪人,方块也十分伤心。

  “你既然没有地方睡,就来我家吧!”亚梦“一脸平淡”的说。

  “真...真的吗?”薷雪破涕为笑,“亚梦谢谢你,不过,你可一定要保守这个秘密!”“放心,我是一定会保守这个秘密的!”亚梦揉了揉薷雪那柔顺的头发。“嗯嗯,我果真没有看错人,好开心,又有新朋友了!耶。”这时,薷雪的书包里蹦出一颗甜心蛋。

  它是淡紫色的外表,点缀着一些金光闪闪小星星,还拥有着一对天蓝色的翅膀,散发出柔和的光芒!甜心们也都惊呆了,傻傻的站在那里,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那颗耀眼无比的蛋!

  ......

    六年级:莲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