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五元素(9)——觉醒的金_1000字

五元素(9)——觉醒的金_10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吼,别动她。”金开始全身闪烁光芒,这个光芒给人带来的,只有狂躁。

  时间仿佛停止了,那一个个光芒向水狼飞去,这一个个光芒化为利刃将水狼击飞了。

  但是,这水狼就像是不死小强一样,又重新爬了起来。但这次,金就不会让水狼这么好运了。金低下头,弓起了腰,顿时,一个灿烂的光芒闪烁了起来,那是金色的翅膀。那金色让人想起了丰收季节时的欢声笑语。但这个往事,在还没有救出水前,金不会去想,他也不敢想。因为可能就在他想的时候,水狼也就打扰了他。

  金化为一道灿金色的光影,冲向了水,呆滞的水毫无反应。但这时,水狼不知怎么的,突然变得狂野起来。水狼的本命技能发动了,水之光束——魔封。一道道水柱矗立在金的四周。金也不知怎么的,原本的气势骤减。一阵阵头晕的感觉汹涌而来。这就是本命兽的威力,看似简单,但这威力不可小看。

  但是,金为了就水出去,将水打晕后,硬生生的用武器在手臂上划了一下,顿时鲜血直流,但也是这些血,使金顿时清醒了过来。但是,醒过来了但却不知如何破解水质光束——魔封。这时,金狼哀嚎了一声,它再也看不下主人被水狼欺负,虽说水狼是他一起玩耍的好伙伴,但是,主人还是很重要的,“嗷呜——”金狼叫了一声,发动了本命技能。金之光束——破魔封。

  是的,世间万物有因皆有果。有了水狼的魔封,金狼就会有解决的方案破魔封。(相信大家已经猜到了本命狼的本命技能吧。有两个1.魔封。以光束来封印住敌人,是敌人失去战斗能力。2.破魔封,魔封的解除方法。当然,可以增强战斗力。)

  金重新恢复了行动能力后,并没有再选择和水狼硬拼,而是骑上金狼,带走水。因为,他所剩的时间不多了。金以最快的速度飞出了战斗领域,回到了爱神旁边,金顾不上那么多几乎是用命令的口气说:“爱神姐姐,快给我爱神草的种子,时间不多了。”爱神缓缓地拿出一个红色的袋子,说:“这里面装的是爱神草的种子,拿去吧。”金拿上种子后,撇下一句话后就跑了。

  终于,金在米加诺的支持下,逃了出来,只见金抱着的水缓缓地升了起来,进入到水的身体,那是谁的神识。金顾不上喘气,将爱神种子埋在土壤下,用自己的血灌溉。种子渐渐地长出新芽,最后长成了参天大树。金将种子摘了下来,喂给了水。这时,水缓缓地睁开了眼,说:“金,这是怎么了,我怎么睡着了。”金忍住泪水说:“没事,你就当做睡一觉吧。”

  “水,你怎么样,还舒服吗。”木、火、土争先恐后地问道。

  “恩,我没事了。”水虚弱的说道。

  “yes,太好了。”四人欢呼起来。

    六年级:67582751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