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画帝_1200字

画帝_12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传说中,有一名仙人,名为:逸阳,封号为:画帝!

  这个世界,人分为两类:

  一类是普通人,占90%,还有一类是异能人,占10%。

  异能人,指的是拥有异能的人。

  异能分为四种,琴棋书画,每人的异能都会在7周岁时觉醒。未来在这一瞬间便会决定。

  普通人,在这个世界最为常见;但异能人,则会被视为皇室!

  异能是天生的,大多数人只有1种,历史上出现过5名2种的,2名3种的,他们都是出身于良好的世家,父母都拥有异能,遗传而拥有多种。

  可惜,墨仟轩并没有这样的世家。

  她的母亲叫墨子霞,是一位低等的皇家奴隶。

  皇家奴隶与普通奴隶不同,皇家奴隶不仅要端茶做饭,还要为皇室的人们提供特殊服务。墨仟轩的父亲是皇室的一主人郑焗天,可惜她出生后,父亲就没正眼看过她。

  直到3天前——

  那天,墨子霞正在为皇室六主人郑欣儿洗衣服。这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

  郑欣儿是郑焗天的亲妹妹,但她一直爱慕着郑焗天。她原来一直不喜欢墨子霞,当得知墨子霞产下了郑焗天的孩子,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而此时,郑欣儿正好路过,看见墨子霞正在洗自己的衣服,立刻从身边拿起一壶滚烫的开水,浇在了墨子霞的头上。

  “啊——”墨子霞烫的大叫。

  “还叫是吧?”郑欣儿越是折磨她越是不满,又从旁边提起一壶热水,浇在了墨子霞的身上。

  帝历1629年7月28日,皇室奴隶墨子霞死于皇宫。

  从此,墨仟轩便被驱逐离开了皇室。她原本应该叫郑仟轩,但为了祭奠母亲,她改了自己的姓氏,离开了皇室。

  我要变强!我要报仇!

  墨仟轩对自己说着,跑向了远方。

  帝历1630年10月10日,是墨仟轩的7周岁生日。

  这一年来,她在野外找到了一片果林,吃野果,和泉水,在树洞里做了一个屋子,天天快乐的生活着。

  可是这一天,她得去异能殿进行异能觉醒。

  好在觉醒是免费的。她打扮的干干净净,一大早便到了异能殿的“觉醒台”。

  “小孩,来觉醒异能的吧?”负责管理的老人头也没抬的说。

  “恩……”

  “你家人呢?”老者继续说。

  “我……我妈妈……去世了……”

  老者没有继续把话题进行下去,而是站了起来,把墨仟轩的手放在了一颗水晶球上。

  水晶球内,浮现出四个图案:一台古筝,一副围棋,一本书,一支画笔。

  “恩?四能拥有者?”老者震惊的睁大了眼睛。

  “老爷爷,什么事四能拥有者?”墨仟轩疑惑地问道。

  “每个人都要觉醒异能。拥有异能的人很少。异能总共有4种,琴棋书画。一般来说,异能人是每人1种异能,很少有2能或3能的,历史上还没有4能的呢!”老者笑了笑,说:“前途一片光明啊!”

  老者的话,无疑确定了墨仟轩将来必有所成。墨仟轩高兴地欢呼着,跑回了果林。

  再过10年,我,墨仟轩,定将灭了整个皇室!

  此时,异能殿里——

  “逸阳大师,您笑的这么欢,是……”一位年轻人问道。

  “哈哈,小楠,我捡到一块宝了!”老者笑道。

  “宝?”

  “没错!我要赶着收徒去了,这异能殿,送你了!”说着,他脚下凭空出现一支大毛笔,载着他飞往墨仟轩的果林……

    六年级:聆丿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