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复仇公主的决择之曦诺要报仇_1500字

复仇公主的决择之曦诺要报仇_15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错,温伯的真实身份就是一个杀手,他决定让曦诺也变成一个杀手,至少,这样或许能让曦诺得到少许的快乐,因为当曦诺的爹地妈咪还有奶奶死后,她便再也没有笑过······

  温伯把这个决定告诉了曦诺,毕竟决定权还是在曦诺手中的,这件事还是要通过她的认可才行。

  温伯面色严肃地向曦诺说:“小姐,你······愿意为老爷和夫人报仇吗?”

  曦诺面色呆滞的问:“报仇······吗?”

  “没错,报仇!如果你愿意,我愿意辅佐你成为一个顶级杀手!”

  “可是······为什么要报仇?为什么?”

  “因为他杀了老爷和夫人,你必须亲手报那血海深仇,老爷和夫人才会得到安息!”

  曦诺想起了那一夜,尽管过去了很久,但只要回想起,还是那么恐怖,特别是······凶手那张狰狞的面孔。

  过了许久,曦诺才沉重地回答:“我······愿意!我要亲手杀了他!”

  此时曦诺的内心,已经被黑暗慢慢吞噬了,一点一点地吞噬了······她那紧锁着的心还有可能被开启吗?还有可能找到光明吗?

  “很好,那小姐你快去准备一下,三天后,我们出发,去——死亡岛训练!”

  (幽导:在此,我要声明一下,曦诺家的钱真的很多,即使找一个极其会败家的败家子来浪费她家的钱,一辈子也浪费不完的!不过·······真的好多啊!幻想中······)

  曦诺除了带了换洗衣物和日常用品以外······还带了那本夜夜陪伴她的故事书。只从妈咪死后,她便再也没有碰过这本故事书,因为,她怕触景伤情,只要抱着真本书,曦诺就会觉得妈咪永远陪在自己身边·······还有就是带了一块怀表,这块怀表是爹地生前最爱的东西了,她一定会好好保存······

  三天后······

  临走前的几个小时,曦诺一边又一遍的逛着自家的房子,每到一处,她的心便会刺痛一下,很痛很痛······这个房子藏着多少她与爹地妈咪的温馨回忆啊······

  温伯把所有下人都遣散了,让他们领了工资回去自力更生。

  (幽导:话说,在欧阳家干活可是好处多多的呢!不仅主人很温和,而且待遇又好,最重要的是——工资很高诶!月薪就有10万诶!!!所以即使老爷和夫人去世了,下人也没有对曦诺不敬。)

  温伯看着曦诺一遍又一遍环视地大宅,他要帮曦诺报仇的意念就更加浓厚了!!!

  曦诺和温伯乘坐着私人飞机就出发了,前往——死亡岛!!!(幽导:这次“旅行”除了温伯以外,便没有另外的下人了,所以驾驶员是温伯哦!)

  报仇的意念驱使着曦诺,把她赶向了死亡的边境······曦诺还会找回自己吗?或许,她会被仇恨而掩埋······

    六年级:金思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