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飘来的“棉花糖”_500字

飘来的“棉花糖”_5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中午回午托部的路上,走到格兰大酒店那发现了一个奇特的现象。

  像棉花糖一样的轻飘飘的东西,满眼都是,看着可好看!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就伸手去抓,高处飘得够不着,就去抓地下的,真好玩!

  刘真跟牛春颖都在我旁边,刘真说:“你快捂住鼻子!”,“为什么捂鼻子?”我问她,她用书捂着鼻子娘娘地说:“这东西容易进到鼻子里,造成鼻子和呼吸道堵塞,会没命。”听起来还挺有道理的,真不愧是开药店的孩子啊,还挺懂得。

  刘真一直捂着鼻子,我和春颖边走边玩,抓抓这儿的,抓抓那儿的。她碰碰我说:“哎,郭杰,你看这飘得,都能做一个被子了。”“还真是,你不说我还没想到。”我感叹了一句,“你看我多聪明!”春颖把头抬得高高的,都快抬到天上了,这自恋的娃啊!就在她自恋的时候,哭着对我看了看,这孩子,真是变化快啊。刚刚是多好的晴天,一下子就倾盆大雨了,唉!“你干嘛啊?!没见过大美女?”“那东西进我鼻子里了。”春颖沮丧说。哈哈哈!这时传来了我跟刘真的哄堂大笑!这“棉花糖”看着挺好玩的,咋这么有危害性呢?还好春颖没事,太庆幸了。

  我们三个人就刘真知道那是芦絮,懂得还不少嘛!这芦絮长在芦苇的哪儿?它为什么长得像棉花糖呢?

    六年级:郭杰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