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灰尘中所包含的爱_350字

灰尘中所包含的爱_3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年的三八节到了,我当然要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妈妈的爱。

  早上我八点起床,起床后第一件事就在想:今天我要为妈妈做点什么呢?昨天妈妈没回家,要不就做家务吧!

  做家务当然好,先从哪开始呢?先擦桌子吧,把一个个杂物像摆棋子一样,把每个“子”放到属于它的位置上。用抹布把它擦得一尘不染,将能擦的地方都擦了一遍。

  现在就只剩下扫地,拖地了。当我拿起扫帚扫时,就在地上乱七八糟的画画,弄得卷起了“小旋风“。等它安静下来,我安安分分的扫地。

  我将拖把湿了水之后,就让它在桶里舞动,我一直在玩,玩上瘾了,才知道我要拖地。我拖呀拖,拖呀拖,把每个角落拖得干干净净。拖完才知道我应该怎么过去呢?我小心翼翼地踮着脚尖,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中午,妈妈和姐姐回到家,妈妈看到后很惊讶,赞扬了我一番,心里一阵欢喜。

  这些微小的灰尘包含了我对妈妈深情的爱,妈妈您辛苦了,祝您三八节快乐!

    六年级:郭杰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