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乘着梦想的翅膀_900字

乘着梦想的翅膀_9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张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个每年必看的开学视频--《开学第一课》。在这个视频中,令我感触最深的是第二课时——有梦就要坚持。每个人在出生的时候,心中都已有一个梦想在悄悄萌芽。而有些人,她们可以为了梦想去坚持、奋斗。

  有一个小女孩,她从一个热爱演戏却从未得到大导演、制作人的青睐的黄毛丫头变成一个在国际赫赫有名影星,随便找一个路人问都能毫不犹豫的说出她的名字——章子怡。一个这么不平凡的女孩,她与我们一样,都在为梦想坚持、努力。只是,她比我们多了双倍的努力和坚持。

  在当时,会说英语是一件很光荣的事,还能走上国际,登上章子怡和我们都梦想的国际舞台。那时,章子怡不会说英语,可是她想登上国际舞台,那是她的梦想啊!她不会她就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的去背、去学,直到她能流利地说出英语,并登上她的国际舞台。结果,她成功了,梦想的那份坚持和执着使她实现了她的梦想。为了梦想,付出多大的努力她也愿意,因为——有梦就要坚持。

  周星驰“华语喜剧之王”、“无厘头电影始祖”。他也是一个在为梦想努力的追梦者。如此大的成就,这边付出了他的所有青春。

  他为了这个梦想不惜干过粉刷匠、修鞋工······什么都干过。这样一点一滴的工作经验和通过工作换来的金钱,他终于开始踏上他的追梦路。

  这两位明星的追梦起点都与我们一样,只不过我们不及他(她)们努力和坚持。

  “坚持就是胜利”你不坚持,怎能体会实现你想干的事情后的无限欣喜呢?就像我,曾经下定决心要在八点钟之前写完作业。就可以干自己想干的事情。却常常因为不坚持、耐力不够、贪玩······种种原因半途而废。看了《开学第一课》我思潮起伏、情绪万千。我反问自己:“为什么这么容易轻言放弃?每次快要完成的时候,你却要去追逐旁边嬉戏的蝴蝶。”

  虽然我手比脚笨,但我有追梦的热情。我将会用我的一生去实现梦想,成为在这个世界中的一个追梦者。各位,梦想要坚持。努力是梦想的燃油;希望是点亮梦想的火焰;坚持是梦想必须经过的路。

  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一颗追梦赤子心。来吧,让我们去与梦想竞争,成为这场游戏中的佼佼者。因为,梦想是需要坚持的。

    六年级:罗琳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