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笑猫日记》有感_600字

读《笑猫日记》有感_6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读了《笑猫日记》这本书,它出自儿童作家杨红樱神奇的笔下。故事内容是这样的:

  在一座城市里,住着一只会笑的猫,叫笑猫。一天,他发现公园的白塔上,有一只高贵无比的虎皮猫,站在高处眺望,从此他就深深的爱上了白塔上的虎皮猫。可是,虎皮猫突然失踪了。于是笑猫踏上了寻找虎皮猫的征程……

  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在古老的钟楼中找到了虎皮猫,虎皮猫为了让人们祈祷幸福,天天晚上敲钟,耳朵被钟声震聋了。老老鼠告诉笑猫,在西方有一座美丽的蓝山,上面有一种兔耳朵草能医治耳聋。笑猫马上动身前往蓝山,旅途中他用真情打动了巨大的山蜘蛛、凶猛的母老虎、残暴的花公豹。这一路,笑猫走的义无反顾,终于采到了神奇的兔耳朵草,却被几只贪吃而又可恶的兔子吃掉了,活了几万年的绿毛龟说:“只要心中有爱就会有奇迹出现。”于是笑猫又回到了钟楼,天天给虎皮猫讲它俩的故事,奇迹真的终于出现了,虎皮猫的耳朵真的恢复了,可以听见声音了。它俩举行了由老老鼠做成的盛大的草坪婚礼,从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读到这我的眼睛情不自禁的流出感动的泪花。对!绿毛龟说的没错,“只要心中有爱就会有奇迹出现”。爱的力量是巨大的,文中的笑猫,为了爱,宁愿付出自己的生命,我们要热爱生活中的每一个人爱家人,爱老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身边的动物虽然小,但他的力量是巨大的无穷的,因为它们的心中也有爱。

    六年级:keassi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