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生命的启迪_450字

生命的启迪_4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几段时间,我们班都很兴奋的读完了《天蓝色的彼岸》这本书。主要讲了小男孩哈里不小心被卡车撞了,去了另一个世界,到那里他特别后悔对姐姐说的最后一句话。之后他认识了阿瑟,他与阿瑟一起去人间看望家人,最终不留遗憾的去了“天蓝色的彼岸”的事。

  每个人都只有一次生命,妈妈给了我们生命,我们应该去珍惜她,不要抛弃她,当你真的抛弃了,那么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在我们这里的孝南初中,有个女孩跳楼了。事情发生后,她就成了“当红明星”。听到这条消息,我第一感觉就是觉得这个女孩太傻了,干什么不好,偏偏跳楼。生命是多么的可贵,有的人珍惜都来不及,你还白白“浪费”,你对得起你的父母吗?你已经上初三,已经不小了,尽管老师说你,打你,不让你睡觉,但你也不可以这样。你只考虑了你自己,却没有想想你的父母,他们含辛茹苦地把你拉扯大,你就这样报他们吗?你才15岁,本该是好好学习尽孝心的,但你却让他们痛不欲生。我想这个女孩一定也很后悔吧,她或许现在在另一个世界徘徊,无法飞往天蓝色的彼岸。

  生命是可贵的,不能浪费一分一秒,要珍惜她,因为百日莫空过,青春不再来。

    六年级:郭杰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