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_750字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_750字

2014-04-23 15:12:15

  试卷发下来了,又是一个低的可怜的分数,这分数好像一道强烈的闪电,击得我全身瘫软,心一阵紧似一阵痛,只觉得有个狰狞的魔鬼正一步步吞噬着我的思想、我的灵魂。泪无声地流入心田。预备了,我究竟会什么,究竟懂什么?我不禁暗自问自己,但却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一串串酸涩的泪珠沿着面颊滴滴滚落到脚下。现实是残酷的,“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小时候,看惯了玫瑰色的海,听惯了枫叶似的词儿,被呵护在五彩的世界里。不经意间,已经从七彩阳光和各色鲜花中走入灰色的日子,我多想重新飞起来!可我是那样力不从心,我惊讶的发现自己原来缺少一对坚强的翅膀,失落之余,我只学会一件事——落泪。

  总是觉得经过很多艰辛尝过很多苦涩却无人安慰;总是觉得走过很多坎坷熬过很多寂寞却无人理会;总是觉得努力了拼搏了却没有多少收获,听着如潮的掌声为胜利者想起,看着艳丽的鲜花为成功者绽放,流泪便成了我唯一的发泄。然而,一个声音说:“眼中有泪,心中才有彩虹……”这个声音不断扩大,似乎要震破我的耳膜。

  真的是“眼中有泪,心中才有彩虹”吗?我不断问自己。我回忆着,思索着,试图找到答案。有没有一朵胜利的鲜花没有经过汗水的浇灌,有没有一颗成功的果实没有经过风雨的洗礼,有没有一个甜美的笑容没有经过苦水的浸泡……我似乎找不到肯定的答案——因为心中的彩虹就是泪水的结晶。我终于明白,眼泪不止是昭示你有着迷茫的过去,沧桑的往日,不只是昭示你是一个弱者。他坑让我明白: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由此我更加坚信,日落还有日出,月缺总会月圆。只要梦还在,只要我走得踏实,走得稳健,一定会迎来阳光明媚的明天。

  预备,我终于知道会什么、懂点什么的时候了,到了该测干眼泪,拾起尘封已久的微笑和勇气上路的时候了。也许我还会流泪,但我心中已经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上海浦东新区育人中学懿德校区六年级:陆毅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