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雾中_500字

雾中_5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打开房门,门外,是雾茫茫的世界。走在路上,我思考着:人生,是否就像这雾茫茫的世界一样,看不清前进的道路呢?

  雾越来越大。人生,也会有这么一段迷茫的时间,找不到自己该走的路,在人生的迷宫中找不到方向。需要自己的直觉和信念走回正确的道路,获得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

  人生,便是一个迷宫,只有靠自己,才能走出自己想要得生活,碰到困难,谁都会有退缩的时候,我曾经碰到过许多困难,现在回想起来,好像是自己太傻了,那么天真,被同学欺负,哭的不成样子,让别人看笑话。现在不会了,早已知道该如何应对,不会再傻傻的哭,也不会再别人辱骂你的时候不知所措,更不会在被冷落,被瞧不起,甚至被老师鄙视的时候伤心欲绝,这一切都说明:我长大了

  回想自己,马上就要升入初中,学业将更加忙碌,也就没有时间来自己一人回想自己的人生的感悟了。可能话说的有点不像小孩子,但这真的是我自己总结出来的。我一直相信一句话:路,是人自己走出来的。我也会走出人生的迷宫,找到那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雾要散了。我也得回家了。我抬起头,仰望着慢慢晴朗的蓝天,我微笑着,祝福自己。“祝你好运。”我这样对自己说。

  雾,也有自己的心智吧……

    六年级:时光沙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