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毕业了,我想哭_300字

毕业了,我想哭_3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同学们依旧的嬉闹玩耍,一股酸意涌上了心头,我想哭,我好像好想哭!

  几个月后,我们就毕业了,就要分道扬镳了,这一刻,我突然很伤心,我想哭!

  妈妈费尽心力,让我努力学习,几个月毕业后,再次的见面可能是虚有,因为,妈妈会送我到比较好的学校读书,不是所有的同学都能陪我去啊!我想哭!我不想和同学们分离!我不想离开这片温暖的土地!

  亲爱的同学们,几个月后我们就要分别了,我想哭!我好想好想大哭一场!

  但是,我不能哭,我们都不许哭!分离也是为了更好的开始,我们也不可能永远都在一起,所以,不能哭!扬起我们的微笑,面对毕业,面对伤心,面对我们的全新的生活!

  “你别哭,好吗?”“嗯!我不哭!不哭!”

  我想哭,但,我不能哭,也不许哭,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哭了......

    六年级:陈漪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