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校园交响诗_1000字

校园交响诗_10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两颗榕树,像两位和蔼的老爷爷。

  一年四季,总穿着一身翠绿的衣服,到了秋天,才肯换下发黄的旧衣。他们总是默默的看着我们的来回。他们的岁数已近百了,但还是那么枝繁叶茂。火球般的太阳挂在浅蓝的天空中,火辣辣的烤着大地万物。知了“知—知—知”的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同学们也热得汗流浃背。大榕树用他高大的身躯,为我们挡住利剑般的阳光,让我们在树荫下乘凉、玩耍、看书学习……还时不时的摆动枝叶,扇来一阵又一阵的凉风,给我们带来了愉快、凉爽。

  啊!两位亲切的树爷爷。

  精彩“六一”

  在六(1)班里,摆放着整齐的桌椅,宽敞明亮,桌椅后面是漂亮的黑板报。这里的学生有些淘气,有些听话,只要一下课,教室就像菜市场一样,又吵又乱。一到上课铃响,开始早读,同学们都回座位坐好,班干领读,下面书声朗朗。老师走来瞄两眼,全班就认真地读着。只要老师一离开,淘气包们都坐不住了,偷偷走出座位,但很快就被班干拉回座位了。在这个班里,同学们相互帮助,很少发生矛盾。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啊!快乐的“六一”,淘气的“六一”,都给我留下了最纯真、最美好的回忆!

  乐园

  “叮铃铃…”下课了,校园,仿佛一个乐园。

  美妙的交响曲回旋在这个校园里。树下,操场上,处处充满着快乐。看,篮球场上,男生们飞翔、跑动的身影,投进一个又一个漂亮的球,比赛非常激烈,终于,一方以一球之差胜利了!他们的脸上满是胜利的喜悦。不仅在球场上,树荫下,女孩们跳着皮筋,男孩们打着乒乓球……同浴着阳光,共享着欢乐,又增添着温暖,充实着幸福。

  啊!一个无限快乐的乐园!

  赤诚的心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老师的办公桌上,堆满了礼物,礼物里包含着学生的心意。你看,还有一封封感恩的信,也是一颗颗赤诚的心。老师一封封的读着,信里的内容让老师热泪盈眶。读到一封特别的信,这是班里最捣蛋的淘气包写的。她仔细地读着,发现里面是深情的道歉,热情的祝福。

  啊!这一件件礼物,一声声的祝福,宛如一罐罐蜜糖,在老师的心间,有着说不出的甜蜜!

  老师是什么

  是谁教我们做人?是谁把知识无私的传授给我们?是谁教会我们感恩?那是老师。那么,老师是什么?老师是红烛,为了照亮他人,自己无私奉献。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小小的花草,她用阳光雨露来培育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是指路明灯,在迷茫的人生到路上,为我们指明方向。老师是…

  啊!老师,不管比喻您是什么,都是伟大而高尚的!

    广西玉林玉州区新联小学六年级:王诗龄恬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