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迷途中的爱情1_400字

迷途中的爱情1_4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萧品心儿和伊星安于是青梅竹马。由于两人住得很近,两人熟的很。大人们常常用一种开玩笑的口气说他们俩是“两小无猜”。

  心儿问安羽这是什么意思?可是,安羽也说他不懂什么叫“两小无猜,”大概是说他们俩很好吧!(安羽这是并不太喜欢心儿,而是喜欢季涵儿。

  幼儿园,小学,初中2年。到了初中第三年,安羽告诉心儿:因为安羽爸爸的工作需要,他们需要离开这里。

  时光飞逝,又过了一年。

  星晨高中前,萧品心儿站着这,要在这里就读上高中1——2年。

  高一F班里。

  “大家好!我叫萧品心儿,大家可以叫我心儿。我喜欢夏天,喜欢植物,希望能和大家交上好朋友!”掌声四起。

  下课了,心儿的同桌端梦儿对心儿说:“心儿,你好!我叫端梦儿。你知道吗?我们学校有10大帅哥,端银木是其中之一,我的二哥。”

  “你好,梦儿。”心儿恬美一笑。

  “不过这里面,冥哥哥很花心,不过安羽哥哥从来没喜欢过人,不过我二哥说,羽哥哥喜欢他的青梅竹马。”

  “羽哥哥?”心儿问。

  “恩,伊星安羽。”

  真的是他。心儿想。

 

    高一:残羽公主1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