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离别的歌_400字

离别的歌_400字

2014-04-23 来源:转载

  虽然离小学毕业没几天了,有很多催人热泪的毕业歌,这阵子大家常常唱、常常听。有很多爱哭鬼跃跃欲试的准备在毕业那天狂哭一番,殊不知我却沾沾自喜,多么高兴可以摆脱这两年来的梦魇,摆脱我厌恶无比的班主任老师,还有一些不成熟的幼稚同学,我多么高兴自己可以向“凤凰花开的路口”这首歌一样,快乐的展翅高飞,飞到更高更远的美好所在,重新展开我另一个阶段的美好人生。

  长久以来,我的个性都被同学们认定好欺负,我闷在心里,虽然很少为自己争取什么,但压抑久了,我实在一点也不快乐,所以尽管要跟死党分开,会有些依依不舍,但更多的部份,我是那样期待离别的那天,快点到来吧!

  歌词里:“各自踏上锦绣的明天”,说的多么贴切,挥挥手,我连头都不想回,甚至也不会愿意去参加同学会,能摆脱这些不快乐的人、事、物,本来就是一件快乐无比的好事。

  今后,就算听到这首歌,我也会高兴那段苦难,越来越远了。好期待这样的美好时光,快点到来了。

    六年级:雨下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