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65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6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是2030年9月26日.我是一个在美国生活的华侨,现任美国的巧克力公司的总裁。我在外漂泊了这么多年,不禁怀念起故乡。我就立即坐着浮空豪华轿车回到我的故乡。


  回到了故乡我都快不认识这儿了。那从小留着我的脚印的泥路,现在变成了宽大的马路,路上还有先进的排水系统。马路上放眼望去只看见了很少的人,路上没有一个交通工具。仰视天空,有无数的汽车在行驶着。现代的车可把空气化为动能。


  走到家前,只要说出开门密语就可进入,进入后电脑管家会对你进行一系列的帮助。一进院门,院子里传来打篮球的声音,原来是小侄在打篮球。客厅里一家人在看着先进的6D电视。家人看到我回来很高兴,吩咐机器人去买好菜。难得一聚家人团聚,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吃饱饭后我决定出去逛逛,我载着一家人去智能超市里购物。一家人都去购物了,只有小侄子在车上。我问小侄子:“你怎么不去呢?”小侄子说:“我的作业在教室,叔叔你载我去学校吧。”“小菜一碟”我爽快的说。“到了。”小侄子说。我看着这所学校,不由得发现这是我的母校。我随着侄子一齐踏进校门,校园保安拦住了我。小侄子对校园保安说:“他是我叔叔。”小侄子说。校园保安便放了我进去,我边走边瞧,发现了校园里有先进的大电梯、娱乐设施······小侄子的教室里有超大的教学荧屏、舒服的桌椅和教学平板电脑等。现在的教学设施和学习环境这么好,我高兴极了!


  回到了家乡,我觉得家乡舒服极了,非常留恋这里的生活,都不想再回美国了。

    六年级:滑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