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_500字

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_5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问我,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

  我问妈妈,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妈妈说:“快乐是看着孩子们一天天快乐的成长。”

  我问妹妹,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妹妹说:“快乐是每一天都陪伴在爸爸妈妈身边。”

  我问姐姐,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姐姐说:“快乐是考上一所好大学。”

  我问奶奶,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奶奶说:“快乐是看着她的儿子女儿孝敬她。”

  我问哥哥,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哥哥说:“快乐是找到一个好工作。”

  我问爷爷,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爷爷说:“快乐是看着他的孙女孙子诞生了。”

  我问爸爸,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爸爸说:“快乐是赚到很多钱,给我们全家人买东西。”

  我问弟弟,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弟弟说:“快乐是长大向爸爸一样勇敢。”

  可是,他们都没说到点上。其实,快乐是学会分享。

 

    二年级:微笑的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