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大风过后_450字

大风过后_4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阵大风吹来,突然把全世界的大人全都吹走了。哈哈!只剩下我们小孩子了。

  我们学校顿时乐翻天。有的去了电脑室玩电脑,有的在黑板上乱涂乱画……

  在家里,电脑、手机、床、电视非我莫属。我正在看爸爸平时不允许看的漫画书。突然有人敲门,我开门一看,原来是小伙伴叫我出门放风筝,我两眼放光,立马出去了。

  之后,我把小伙伴们叫到了中学操场,一起跑步、玩沙子,我们玩着、玩着……不知不觉,到了晚饭时间。可是,大人不见了,我也只能随便吃点面包了……

  一天,天上掉下了一张纸片,纸片让我去美国寻找家长。我千辛万苦来到了美国,这时又飞来一张纸片,上面写着:“恭喜你,你成功了!大人们马上会回到你身边的。”

  一眨眼的功夫,我又回到了家里,发现妈妈在洗衣,爸爸在做饭。大街上人流如潮,一切又变回来了。太好啦!

  同学们,世上少不了爸爸妈妈的唠叨,让我们珍惜每一天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幸福时光,让世界都充满欢声笑语。最后,让我们每个人都对爸爸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三年级:yzczdc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