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常营公园_500字

美丽的常营公园_5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北京,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常营森林公园。那里有桃花岛,银杏林,有小山,有微湖,还有许多可供游人休闲,游乐,运动的场地和器材。

  春天,常营公园的桃花开了,绽放着粉红的笑脸轻轻地来迎接春姑娘的脚步。满园的迎春花开了,那一串串,一丛丛的花朵就是一把把金色的小喇叭,吹出了一支正在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炎热的夏天,成片的银杏林枝繁叶茂、郁郁葱葱。微风吹来,树荫下就像天然空调一样。许多游客带着小孩在树荫下乘凉,下棋,做游戏,多么凉爽啊!舒服极了!

  秋天来了,这边,满地的银杏叶铺成了金色的地毯,果实累累,地上有捡不完的银杏果。那边,落下来的一片片火红火红的枫叶像一只只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湛蓝的天空上,大雁排成“人”字慢慢地向南方飞去,依依不舍地跟北方的人们告别:“明年再见!”

  到了冬天,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我最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公园的雪景也很美,雪落在树枝上就像是老天爷给树宝宝们穿上了一件件洁白的衣裳,美丽极了!雪落在地上,也好似老天爷给大地妹妹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她仿佛睡着了一样,睡得很香,很甜。

  常营森林公园一年四季的风景都很美,它是陪伴我成长的地方,更是我收藏快乐的港湾!

 

    三年级:裴正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