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榜样_550字

榜样_5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简单的生活中,我们有许多榜样,例如:老师、同学、朋友、花草、树木……而我的好榜样自然是我的同学施成威。

  首先,施成威的学习很好。又一次,数学、语文、英语三门课程同天公布成绩,先是语文:施成威第一名,李泽珉第二名,鲍胜凯第三名……然后是数学:施成威第一名,李泽珉第二名,董云燕第三名……最后是英语:陈婷第一名,施成威第二名,李泽珉第三名……这些成绩足以证明他的实力了,着让我甘拜下风,因为施成威太强大了。

  其次,施成威作文写得很好。记得那一次,施成威刚来,那个周末,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到星期一时老师把作文念了出来让大家猜是谁写得,大家都说是李泽珉,但老师微笑着摇了摇头。我们又把目光转向鲍胜凯,但也不是鲍胜凯,我们心中充满着问号。老师见我们疑惑不解,就公布了答案:施成威!这时施成威才笑了起来,真是深藏不露啊!

  最后,施成威还乐于助人。又一次我的笔忘带了,正当我焦急时一支笔放在我桌上,我定睛一看,是施成威,我感激地望着他,竟忘记了说谢谢,过了好一会儿才说了句谢谢,他却什么也没说,知识拿出语文书读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好榜样——施成威,他有许多好品质,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向他学习。

 

    三年级:17030273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