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份难忘的温暖_500字

一份难忘的温暖_5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妈妈为了让我锻炼自己的能力,决定让我自己骑自行车去外婆家,我高兴的答应了。

  我先是灵巧的打开自行车的车锁,然后骑上车,我快速的蹬着脚蹬,自行车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一路上,风在我的耳边吹着口哨,小蜜蜂在勤快的采蜜,路边农民伯伯辛勤的干活,高梁在阳光下更加美丽,更加惹人喜爱……

  我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骑着自行车。突然,我的自行车咔、咔两声不动了。我下车一看,车链子断了,我小眼瞪大眼——没办法。时间过了一分又一分,我很着急。这时,从路边的田地里走出了一位叔叔,“小朋友,在等人吗?路上车多,你靠边站吧!”叔叔说。我焦急的说:“叔叔,我不等人,我自行车坏了,不能骑了。”叔叔看了看车子说:“小朋友,小毛病,一会儿就好了”说着,叔叔回到田地里拿来了一把工具,三俩下就把车子给修好了。我高兴的骑上了车子,感觉比过去还好呢!我连忙谢谢叔叔,叔叔笑着说:“不客气”,然后就回又回到地里干活了。

  我望着叔叔的背影,心里想:“做人不就要像这位叔叔一样乐于助人吗?”像大作家高尔基就曾说过“给永远给拿更快乐。”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向这位叔叔学习,给予别人温暖,这样我才会更加快乐!

 

    三年级:朱华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