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450字

童年趣事_4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我听着《童年》这首歌,想起了关于我的童年趣事。

  记得有一天,我和好朋友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4个小朋友1个大人,大人是母鸡,我的朋友是老鹰。开始了,我排在第一个,抓着母鸡的衣服。一开始,老鹰走的是直线,可是过了一会儿,老鹰就开始转圈了,转了大约有十圈,我直喊;“停”!老鹰终于停下来了。我一屁股坐到地上,分不清东西南北,只觉得头晕眼花。

  还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感觉很无聊,便摆弄了一会儿芭比娃娃,玩了一会儿就不高兴玩了。突然想到妈妈每天都穿着高跟鞋,一走起路来“咚”“咚”地响。我便找到妈妈的高跟鞋,脱掉我的小运动鞋,穿上了妈妈的高跟鞋,小心翼翼的走了几下。嘿!果然咚咚地响,在家走了好几个来回,突然,我一不小心,叭的一声,我摔了一个大马趴,我痛得直咧嘴,妈妈的鞋跟也摔坏啦。这时妈妈回来啦……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歌声依旧,这些童年趣事成了我的美好回忆,也成了我人生中一个最七彩,最美丽的梦!

 

    三年级:yzczdc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