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观后感 > 彩梦芭蕾观后感_550字

彩梦芭蕾观后感_550字

2014-04-23 来源:转载

  刚看完《彩梦芭蕾》,嗯,该怎麽说好呢。

  小鸭子为了自己倾慕的王子露出笑容,而成为公主去寻找王子的心的碎片。

  王子为了自己所爱的人民献上了心脏,而成为无心的傀儡。

  骑士为了所保护的人,舍弃战场的剑执起能改变命运的笔。

  乌鸦公主被乌鸦欺骗,只希望王子能再多看她一眼。

  原本就作为悲剧结局的故事,又如何收尾呢?

  大家都在说王子渣,我倒不这麽想。萩萩公主一旦向王子告白,就会化成光消失。然而原本要向变成乌鸦的王子告白,而化成光的她,被露羽抢先一步了,在王子心中刻上了她的爱,王子才更想拯救她,比爱其他人都再爱她深一些。假若王子最终选择萩萩,那露羽呢?她就活该得不到幸福结局?先不说骑士,那真正的雅喜儿?那只从来都不可能成为公主的小鸭子,王子从头到尾只是被萩萩所吸引,那个小小的脆弱的小鸭子,他从未看清过。

  那将“假如王子最终选择萩萩”再倒退一点,告白的是萩萩,那她就消失了,王子不会爱上露羽,却又不能和所爱的人相恋,法基亚终究还是连一个人也保护不到。这才是作家老头所希望的悲剧结局。

  法基亚爱上的是雅喜儿,他只可以为她写故事,他可以不嫌弃地留在她身边。两个同样对自身能力无法拯救王子而伤心,而痛苦,所以将两人的能力合而为一。雅喜儿为法基亚带来改变,法基亚为雅喜儿带来坚强,一同去保护王子。这是骑士的使命;这是成为萩萩的责任。

 

    四年级:偶像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