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令人担心的小鹿_450字

令人担心的小鹿_4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城市里来了一个具有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英勇无比的小鹿。但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一些不了解的动物说他样样都好,可是令人遗憾万分的是它是个老糊涂,一而再再而三地违反交通规则。

  我们的小鹿是一位白领,天天吃着山珍海味,过着安安乐乐的日子。

  一天早晨,小鹿像往常一样急急忙忙地开车上班。

  “嘟——嘟——嘟!”它一边开快车,一边打喇叭,小动物见到它开车,有的小心翼翼走,有的战战兢兢地慢慢走着。山鸡先生对小鹿说:“你这小子,开车能不能小心点呀!就说我的老伴吧,昨天交通灯明明是让人走的,可你却不顾别人,一声不响地“飞”了过去,把我老伴碰倒了。我郑重地警告你不要明知故犯!”

  “唉!”动物们百思不得其解,难道它真的患了健忘症。

  又得到消息,鲁莽的小鹿把一位猫婆婆给撞倒了。目前,猫婆婆还奄奄一息,生死未卜,正在医院抢救。医生们赶快给它打一支强心针,才勉强维持生命。

  小鹿已经被猫公公向动物法院起诉了。他作为一名白领,知法犯法,按法律应该罪加一等,刑事处罚入监一年。

  “唉,愿小鹿今后能改过自新!”动物们说。

 

    广东湛江廉江市黎明小学四年级:黄海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