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战胜了胆小_650字

我战胜了胆小_6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生的道路上,常常会掉进没有盖上盖子的“井”,这口“井”就是自己的缺点,如果把“井盖”盖上,你就一定会成功。

  自从爷爷去世后,奶奶就跟我说要打开家门,好让爷爷“飞”出去。我一下子害怕起来:“要是爷爷突然飞回家里,那可要吓死人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于是我天天晚上梦见爷爷在我身后猛追,总能吓出一身冷汗来。

  后来,虽然晚上不做梦了,但我再也不敢独自一人在黑暗的地方玩耍了,总是幻想着爷爷突然从拐角处冒出来。我的心似乎已经习惯,一见到黑色就“砰砰”直跳,跟发考卷时一样,直跳到了嗓子眼。

  我被妈妈看见那紧张样,被妈妈嘲笑“电视剧看多了,就尽量不去想它,可幻想还是情不自禁地纠缠着我,甚至连做作业时都不放过我,构成了我不专心和粗心的原因。因此,我决定填上“胆小”这口井,走上平坦路。

  战胜胆小可真不容易。我一开始拿了一把雨伞当武器,慢慢地靠着墙壁,走进了关了灯的厨房。“哇,这儿可真黑啊,会不会有……去!别想它,想点开心

  的事吧!我想想那个‘小燕子’赵薇吧?不行不行,不够好笑……算了,我还是返回吧!不对不对,妈妈就在卧室盯着我呢,我出去不是要被笑话?”于是我按照记忆,打开了冰箱的门,“咦,灯怎么坏了?”再加上冰箱里的冷气飘出,有点儿阴森森的。我还是咬牙走向深处,瞧了瞧四周,没有一丝动静。我摸到了最后一面墙,以最快的速度跑了出去。

  妈妈告诉我,人死了就不会再复活了,我明白了,也不再恐惧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这次,我完成了人生的第一个第一次,真开心啊!

 

    四年级:zyt200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