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保护环境保护家园_600字

保护环境保护家园_6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个绿色使者,来到我的家乡,保护环境,爱护我的家园。

  我来到泰顺,一条条臭水沟出现在眼前,到处是一堆堆垃圾,臭气熏天,人们不断地砍树,山上的树木已经不再绿油油,山都快成秃顶了,马路越来越多,到处乱停着车……家乡的自然环境遭到了严重地破坏。看见这些,我的心纠结地疼了,绿色使者出动了!

  绿色使者来到马路上,拿起扫把,把那一堆堆垃圾请回了“家”。绿色使者来到林中小路上,突然看见一位叔叔随手扔了个垃圾,原本干净的路面又变脏了。我跑到叔叔跟前,对他说了一番话,叔叔听了弯腰捡起垃圾也把它送回了“家”。我又到了另外的地方,把路上的垃圾请回了“家”,又对着那些乱扔垃圾的人作一番解说,虽然很累,讲解得我口干舌燥,但是看到叔叔阿姨他们都能听着就照着做了,感觉心里美滋滋的,特有成就。我到了很多很多的地方,累得满头大汗,于是我开始呼吁人们!

  我跑到路上对着叔叔阿姨说:“我们一起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吧!否则,到有一天受害的是我们自己!”叔叔阿姨听了,连连点头微笑,正能量传递着,于是大家都纷纷行动起来!

  你看!路上的垃圾不见了,马路变干净了,公园的草坪上也干净了;水沟里的水清了,偶尔能看见小蝌蚪在游泳了;人们不再任意砍树了,森林回来了;家乡的空气又变得清新了。

  我报告了司令:泰顺环境好,山好水好人更好!绿色使者完成了使命,于是又到另外的城市去宣传:“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四年级:张丙智201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