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考试_900字

考试_9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终于响了!语文老师抱着一大叠考卷严肃的走进教室,鞋跟触碰地面的发出“咚、咚”的响声,听得我感到心慌!

  语文老师神情严肃,稍稍的皱着眉:“这次的考试很糟糕,有部一分的同学退步很大……”老师明显有些生气,滔滔不绝的训斥着我们。“我让同学把卷子发下去,你们自己好好地检讨一下!”老师语重心长的说道。只见同桌紧紧地绷着脸,紧张的不行。卷子发到了他的桌上,他颤抖的拿起考卷一看,93分,真不错。他长舒一口气,放安了心。我心暗暗地想:既然同桌都能考93分,我应该也考得不错吧,于是心中那块石头也落了下来。

  就在这时,一位同学走了过来用讽刺的口气对我说:“还是小组长呢,考得这么差。”说完便把卷子丢给了我。我伸手将卷子翻到带有分数的那一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龙飞凤舞的数字——78。我愣了一下,等我反应过来的第一个动作就是看试卷上的名字,没有发错,是我的名字。我伸手捏了捏我的手——疼,这不是梦!是真实的。面对着这个分数,我惭愧不已,似乎掉进了无底的深渊。

  不知过了多久,下课铃徘徊在我耳边,铃声不再是那么清脆悦耳,而是那么嘶哑。我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花儿都把头埋着低低的,是不是连你们都要嘲笑我?多么希望家住在十万八千里远,这样就不用那么快到家了,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已经站在家门口了。我艰难地抽出手摁向门铃,一阵优雅的门铃声悠然响起,可是为什么我觉得像厄运前的前兆。

  过了一会,门打开了。料想的事就要发生了,妈妈一定会大发雷霆,请我吃一顿“青椒炒肉丝”的。“这次考试发了吗?妈妈劈头就问,似乎很期待我的成绩,“发……发了。”我小声的回答。“考多少?”妈妈期待的问道。我带着一点哭腔说道:“考得不好,78分”。我并没有想到妈妈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她认真的对我说:“一次考不好没有关系,重要的是你要尽力的去考无论这做什么事都是要这样,下次要努力点!”“嗯!”我点头附和。接着,妈妈帮我分析题目,还帮我讲解了错在哪里。我也记住了妈妈的这一番话。这对我的意义深刻!

  在第二次考试,我用心的做题,取得了好成绩!

 

    四年级:94431941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