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彩色童年_650字

彩色童年_6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正如一片金色的田野,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欢声笑语,醉人香息。

  童年往事,就像那一棵棵金黄的稻穗,我就从中挑选一颗最美的与大家分享吧

  暑假的时候,我看到别人,出去旅游的旅游,在大公园里玩的玩。不管他们玩的什么,他们都玩得很高兴,我也想出去玩。可是爸爸妈妈肯定没有空带我出去,我也不会骑车,只能学了,我家正好有一辆自行车。

  我跑着去找我的好朋友——王雨欣。去公园教我骑自行车。她可是骑了三四年的老手了,我对她很放心。她让我坐在座子上,我就坐在座子上,晃晃悠悠的,差点摔了下来。她告诉我,骑车的技巧:手要直,眼看前方,不能左顾右盼。她说的这句话我死死地记在心里。

  她扶着我慢慢的骑着,我的胆子越来越大,我骑得越来越快,渐渐地听不见王雨欣的脚步声了,我扭头一看,王雨欣去哪里啦?我找了找,王雨欣在前面等着我呢!我转过头来,一块石头就在前方,可是,已经没办法拐弯了,只好自己面对。我赶紧下车,车子就像喝醉酒的大汉,晃晃悠悠的就翻了。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才把车子扶起来。

  王雨欣对我说:“刚刚学骑车总要有些小问题,只有自己慢慢克服困难,才能学成一件事。就可以用“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来形容。”我又鼓起勇气坐上车子,自信的看着远方。我骑得太快了,比王雨欣都快。我要拉闸的时候,不知拉哪个闸,我就随便拉了右闸。咚!车子又翻了。王雨欣给我说要拉左闸。劝我再骑一次。

  我自信的骑着车,不慌也不忙,骑的稳稳当当的。我终于学会了。

  童年是金色的,是美好的。童年往事犹如一颗颗镶嵌在我心中的珍珠,我永远不会忘记。

 

    四年级:李柯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