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傻”大姐_550字

“傻”大姐_5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姐姐身材苗条,长长的乌亮黑发,配合苹果脸,加上水灵灵的眼睛,算得上是一个“美女”了!可是爸爸妈妈都说她有点傻。

  有一次爸爸生日,姐姐说她要大显厨艺,於是借用了妈妈的粉红色围裙。妈妈极不情愿地在客厅踱来踱去,脸上尽是担忧的神情。但爸爸却乐观地说:“妈妈,你应该对自己的女儿有信心。”妈妈回嘴道:“虽然这样说,但小美可是第一次踏入厨房,我怕……”然後她双手合十祈祷,而我就躺在沙发上等“开饭”。

  “做好了!”大家闻声聚集到饭桌前,看了看饭菜,一脸无奈地看着姐姐。爸爸试吃了一条炒得几乎变黄的菜心,嚼了一会儿後,便连忙吐出来。“怎麽会是甜的?”他一边喝水一边说。“甜的?怎麽可能?”姐姐吃了一条菜心後,便抓抓头说:“对不起,我把糖和盐弄错了。”我、妈妈和爸爸看着她的傻样子,也不由得笑了。

  前些日子,家中的供水出现问题,当晚大家都无法洗澡,那阵阵臭味,真是相当难熬。姐姐用手掩鼻,走过来跟我说:“小昇,你真的好臭,快点儿去洗澡吧!”

  “但用什麽洗?”我强忍着心中的笑意问。

  “当然是用水洗,不然用什麽?”姐姐一本正经地说。

  爸爸妈妈一听,也觉得有点不对劲,转眼间,他们已经笑得人仰马翻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直接抱头哈哈大笑。姐姐莫名其妙地看着我们。“姐姐,你好厉害噢!厕所没有水供应也能够洗澡!”姐姐听了,不禁噗哧笑着。

  姐姐有点傻,却常常带给我们无限欢乐。

 

    四年级:pop3m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