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微笑_700字

微笑_7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微笑是阳光,给我最真挚的鼓励;微笑是赞赏,给我最真情的信心;微笑时清泉,给我最真诚的提微醒。笑,抑是我最喜欢的字眼。

  微笑,在此刻相遇。残阳的西下,我拖着灌铅了似的腿往回家的的方向走着。跃然于试卷上的大红叉一个又一个,让我竟不知如何面对显些苍老的爸爸,心情愈加深沉。偶尔的鸟鸣声,也不如昔日的悦耳,却包涵着淡淡伤感。停不住的脚步终于还是迈进了那门槛,颤动的双手捧着狼藉的试卷递给了爸爸,原以为的暴风雨并没有降临,接过试卷的爸爸看了看我一眼,对我笑着。那微笑,何不让我感到恐惧,因为暗示着爸爸最真挚的鼓励——“孩子,原本你可以考很好的,你看,这些不都是因为粗心吗,下次你一定会拿到一份满意答卷的。”刹间,泪水已不再躲藏,直溜溜的在眼框打转。

  我最喜欢的那个词——微笑,爸爸的。让我感受到永不言败的信念。

  微笑,在此刻相逢。午后的阳光,折射在零乱的书桌上。可怜的纸一张张被我速度而恼怒的扔进垃圾篓,看着《永生杯》,我无奈的趴在桌子上,就此想放弃。忽得传来阵阵敲门声,我气冲冲的将门拧开,哦,原来是满怀笑意的爸爸给我端来了一杯咖啡。看着满娄子被我浪费的纸,心中不免有些失望。无奈的我也只好“从实招来”:“爸,我不练了!什么破书法,能当饭吃啊?!”爸爸看着我“呵呵”地笑出了声,我很茫然,爸爸这时说道:“书法要求的境界很高,需静心、耐心、与信心。孩子,心正则人正,笔正则字正。”和煦的风儿偷偷从窗户一角跑进来,我便拿起了钢笔……

  我最喜欢的那个词——微笑,爸爸的。让我感受到坚持不懈的意志。

  成功

  我最喜欢的那个词——微笑,爸爸的。让我理解到不骄不躁的心态。

  微笑,我最钟爱的字眼。因为爸爸,打开了我旅途的道道篇章,添加了加绚丽的色彩,启迪了人生丰富的智慧。

    六年级:1234跳房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