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怀念母爱_550字

怀念母爱_5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安静的夜晚,我独自一人,坐在星空下,抬头仰望美丽星空,感觉真实却又虚幻,闪闪烁烁,仿如梦境般慈和,可是,再慈和也只不过是个梦而已,曾经的爱已不可挽回。

  小时,妈妈就像我的贴身侍卫一样,刻刻都在保护着我。摔倒了,是妈妈跑过来,扶起了我,并且还十分关心地问道:“摔哪了?疼吗?”;纠结时,是妈妈帮我开导了思路;生病时,是妈妈不离不弃的守护在病床前;也是她在小时候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

  上学时,妈妈就成了我的监督者。放学回到家,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一回到家就看动画片了,只因一句话“学习”;考试结束后,妈妈往往会好奇的问我:“怎么样?考得顺利吗?”面对这种情况,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回答妈妈,只好羞愧地低下了头。但妈妈却像是明白了什么似的,淡淡地说:“没事,这次考不好不要紧,下次多加把力就行了。”听到这句话,我当时差点没流出泪来。因为,妈妈用她那甜美的语气,抚慰了我这颗缺少自信的心,但我又给了母亲些什么?是不理想的成绩?还是在妈妈心头上又添了一块巨石?

  现在,我不再拥有那蜜糖般的母爱了,因为,妈妈已渐渐老去,而我也已经长大了,已经不可能再得到妈妈的疼爱了,也许只有那晴天霹雳般的吼骂与接连不断的责骂声罢了。我想以前的生活,我渴望爱,更需要一个温馨的家。

  随着夜空的渐渐暗淡,天上的星星逐渐减少,同时,母爱离我也是越来越远,直到消失的那一刻......

    六年级:黄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