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激烈”考赛_450字

“激烈”考赛_4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盼望已久的考试终于到了,我心里紧张极了。考试即将拉开序幕,同学们在埋头争分夺秒地苦读呢!书声琅琅,此起彼伏,同学们是希望“临阵磨枪,不亮也光”啊!

  发卷子啦!苦练一学期,就为这份卷啊!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抢过卷子!那......试卷发下来,我从头到尾看了一遍,这些题我都会做。这时,我的心才渐渐平静下来。想到上次考试因为粗心大意错了许多,这次一定要加倍检查。我沉住气,一题一题的答。突然,我遇到了一只“拦路虎”,久攻不下,小汗珠不禁从头上渗出来了!

  我看着同学们,同学们如行云流水般写着,那纸与笔摩擦的声音像一曲小令,就是有点儿断断续续,时间不等人,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

  这只拦路虎可给了我一个下马威,我的心里像有一团火在烧着,又好似压了一块石头好重好重......我想我想,我想想想!我苦思冥想,狂想啊狂想,就是胡编乱造也要把每个空格填满,这只拦路虎可不简单,接二连三给我下马威,我最后还是泄气了!

  停!随着指挥者指挥棒一落,拳头一收,要交卷了!有的同学硬是恋恋不舍的把卷子压一会儿才交!

  结果如何?天知道。

    江西赣州安远县版石中心小学六年级:曾舒怡【六年级三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