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危机重重_500字

危机重重_5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有着各种各样的诱惑,他们就像一个个幽灵,飘荡在我们身边,稍不留心就可能掉入陷阱。破解这个陷阱的办法就是学会自我保护,在任何环境下,都要学会运用身边的东西保护自己。

  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些困难,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要保护自己,不让困难给打败,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在我平淡无奇的生活中有一些有趣的事:那一天,我正在家与电脑人物对战。只见到了决定胜负的时候,门铃正好想了起来。我气得差点吐血三尺,这还真是时候呀!我从猫眼看到那是一个陌生的大叔,不知道是谁?便问道﹕“你是谁呀?来干嘛?”只见他不慌不忙的说道∶“我是查看煤气的,快开门。”我不禁想起老师的话—“不给陌生人开门”我说﹕“我不认识你,你晚点再来吧。”只见他有点欲哭无泪的感觉,说﹕“我真的是查看煤气的呀。”这是,电话铃响了起来……

  爸爸跟我说,今天有人来查看煤气,要给他开门。我听了,顿时,呆住了,我赶紧给大叔开了门。大叔见我给他开了门,呼了一口气,笑着说﹕“你这孩子,一个人在家能够自我保护,真了不起呀。”我的脸红的更猴屁股似的。

  生命只有一次,十分宝贵。每个不小心都会使我们掉进陷阱,所以我们只有自我保护才能保卫生命。

    六年级:罗千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