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登山_700字

第一次登山_7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的人因登过自古一条路的华山而自豪;有的人因登过雄伟的泰山而骄傲;有的人因登过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而名扬四海……我第一次登的不是世界闻名的名山,而是我的家乡——辽宁朝阳的凤凰山。凤凰山海拔只有600多米,在寻常人眼里不值一提。但是我第一次去爬凤凰山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终生难忘。

  2009年的一天,正逢小姨过生日,妈妈、小姨和我一起去爬凤凰山。到了山底,我就对妈妈和小姨夸大海口地说:“这山也太矮了,爬到山顶觉对没问题!”说完我便一路小跑向山顶跑去,可是才跑了五分钟,我就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我问妈妈:“还有多长时间才能到山顶呀?”妈妈说:“还得两个小时。”“啊?那我不得累死啊!”妈妈又说:“刚刚谁在山底说爬到山顶没问题呀?”一听妈妈这么激励我,我突然又有了爬上去的勇气和信心,我便咬紧牙关大步大步的向前迈。终于我爬到了半山腰,但却已经累的挪不动腿了,此时是阳光最足的时候,我又累又渴,嗓子就像要冒出火来似的,连话都说不出来。这时候,妈妈来了,递给我一瓶水,我大口大口地喝起来。喝完后,我看着才爬了一半的山,彻底没有了信心,坐在一边,对妈妈说:“我不爬了,实在太累了。”妈妈也坐了下来,对我说“怎么能半途而废呢?难道你不想去山顶看看那美丽的风景吗?”这时,妈妈说:“要不这样,我们一起加油吧!一二一,一二!加油!”这使我重拾信心,鼓足了勇气,我们一起手拉着手向前走去,虽然我的脚有些不听使唤,但我手脚并用,全力前进。

  终于,我爬上了山顶,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啊!”从山顶往下看,下面的景色尽收眼底,如同在仙境一般,让我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

  人生就像一座山,途中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只要我们用坚强的意志,极大的勇气去面对,定能到达顶峰。

    六年级:闫嘉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