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位少先队员_550字

一位少先队员_5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那滚烫的路上,他一步步的向前走,走得那么沉重。她就是我所尊敬的一位不知名的少先队员。

  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买东西,顺便去一下博物馆,因为电视上说博物馆免费开放一周,因为没有去过博物馆,好奇心吸引着我们,尽管路远,可我们还是要坚持去。

  天非常热,走在路上叫脚很烫,我们俩决定到小卖部买支雪糕,顺便在那里避避暑。由于我太想吃雪糕了,所以撕袋子总是撕不开,越着急越撕不开,朋友已经吃开了,我还是打不开。终于,我打开了,转身就把袋子给扔了。我们坐在大石头上正美美的吃着雪糕,只见一个女少先队员走来,她走走停停,时而弯腰捡些什么,等她来到这,我一看,脸一下子红了,原来是一堆垃圾,我低着头,任雪糕往下落,也不敢去接,她看了看我手中的雪糕,再看看她脚下的袋子,心里明白了几分,她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的捡起脚下的垃圾,然后继续往前走。

  我心里十分惭愧,恨不得找一条地缝钻进去。我们继续往前走,我低着头,朋友说什么我也不知道,明明地是平的,可我走起来却坑坑洼洼,我真后悔,

  后悔乱扔垃圾,我,我……唉!不知不觉,我们到达了博物馆,可博物馆却关了门,我们失望的往回走。

  在回来的路上,我又遇到了她,她还是默默的低头向前走我站住了,看见她背影逐渐减小。这时候,我感觉她的背影是多么高大,那么高尚。

    六年级:我叫萌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