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发现身边的美_650字

我发现身边的美_6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嗨!香肠嘴!”“下午好!香肠嘴。”她每次听到有人叫她“香肠嘴”的时候,她都会被气得面红耳赤,张着嘴巴半天也骂不出半句话。她时常一个人躲在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回来后,就会看见她的眼睛上挂着泪珠。她因为自己的长相感到自卑:小小的眼睛,黑黑的皮肤,一张长长的脸上镶嵌着一张厚而大的嘴,好像两根香肠叠在一起。

  可是,我却从来没有像其它同学一样嘲笑她,因为我知道,长得难看不是她的错,我常常想在她自卑的时候安慰她,可又怕让同学们听见,更加讥笑她,伤她的心。于是,我想在她去那个没人知道的地方时安慰她,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

  那天,她被同学笑话后,又一次抹着眼泪走了出去,我快步跟在了后面。她在去生物园的路上,有一个扫地的阿姨正累得满头大汗地扫树叶。可是,地上的叶子扫了落,落了又扫。她突然停在了阿姨的身边,亲切地问:“阿姨,您一定累了吧!我来帮你扫吧!”我和阿姨都怔住了,没有想到她会这样说,她从阿姨手中接过扫把就扫了起来,她一边扫,一边和阿姨谈心,不一会儿,她的汗水就盖过了泪水……

  放学时,有一位沧桑的老人,他粗糙的手里端着一个掉了岔儿的饭碗,蹲在校门口附近乞讨。他身上发出的臭气真让人受不了,人人看见他都绕开他走。可她却在众目睽睽之下,把自己的苹果放在老人的手里,还给了老人十元钱。老人满脸感激地看着她,她向老人笑了笑就走开了。同学们都看得目瞪口呆,我也不例外。

  没有想到,她虽然外表难看,可是内心却是那么美,这正好应验那句——人不可貌相。往往在那丑陋的外表背后,有着一颗美丽而又善良的心……

    六年级:1天才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