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环保从我做起_700字

环保从我做起_7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望无际的天空,有一朵朵被污染过的云;在广阔的田野中,有一堆堆被废弃的垃圾;在流淌的小河里,有许多漂浮的塑料袋……这些都是人为的,使我们曾经美丽的会同变了个模样。

  在这时,我去询问了我年迈的爷爷.爷爷坐在沙发上,不紧不忙地说“曾经的会同,十分美丽,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欢快的歌唱,小鱼儿在溪里自由自在地穿梭着.小溪的上面是一座座高大耸立的山,山上的树木像一个个顶天立地的巨人,山中有山鸡,野兔,野羊等等野生动物自由的生活.山的上空,树林中时常听见小鸟欢快的歌声.可如今,山上的树木被人们乱砍伐,鸟儿没有了家,鸟儿不再歌唱.河水被许多工厂排出的水给污染了,她在哭泣.鱼儿也跑得无影无踪了”。

  听了爷爷的话后,我去看会同新闻,新闻上写着创造会同美好未来;如今到处都在创卫.我们学校老师要求创卫,连各级领导们及公务员也积极加入创卫行业。

  星期六,我跟李橹,唐境一起去创卫.我们每人拿一个夹子和垃圾袋,到西区,我们用夹子把垃圾夹到垃圾袋里,看见人乱扔垃圾就去劝阻.一位阿姨随手乱扔了香蕉皮,我立马走过去说,“阿姨,我们正在创卫,乱扔垃圾会污染我们美丽的环境,请您把果皮捡起来.”那位阿姨很不情愿捡起了垃圾扔进了垃圾箱里.阿姨问道“即使你们保护了这一块的环境,但是任然有千千万万的人不爱护环境,所以你们这不是多此一举吗?”我马上反驳道“人们的思想不是一下子就能改变的,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虽然我的力量很有限,但是我要告诉我的家人,朋友,同学不要乱扔垃圾,不要去做破坏环境的事.”

  同学们,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会同是我家,环保靠大家,只有大家齐心协力,会同的山才会变得更绿,天才会变得更蓝,水才会变得更清!

    湖南怀化会同县一完小六年级:天因我而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