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五一假期_450字

我的五一假期_4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月一日,妈妈说要带我们出去玩。我飞快的起了床,叫醒了表哥,今天天气晴朗,是一个适合游玩的好天气!


  吃过早餐,我们便出发了。坐在车里,车窗外的景物不停地从我眼前掠过:高的树、绿的叶、温暖的太阳;我们心情愉快,一路高歌前进。目的地到了——东海太平洋影城。我们看新出的电影《南京!南京!》。这是讲日本鬼子在南京大屠杀烧杀抢掠时发生的事:鬼子进了南京城之后,他们把中国人的头砍下来吊起来;把人们装在木箱子里烧死;把妇女奸死;用机关枪把人扫死……当我看到无数青年一起喊:“中国万岁,中国不会亡”的这一刻,当那无数手无寸铁的中国人被机枪齐刷刷的扫射倒了下去的时候,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


  我真搞不懂,法西斯为什么要打仗?战舰在海里破坏了鱼儿的家;坦克在沙漠里打破了蜥蜴的梦幻;导弹在天空把星星的家园搅得很不安宁……现在我知道了:和平很重要!


  看完电影,妈妈说请我们吃KFC,还要去公园,太好了!


  走出肯德基后,阳光照在我脸上,和电影里一对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我们太幸福了!


  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呀!

    六年级:吴典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