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空中城市之外星人的入侵_1200字

空中城市之外星人的入侵_12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20年,空中城市已经在距地面约7000公里处修建完毕,人们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大地进入了自动调节状态…………

  2043年,一颗名为“红巨星”的行星将要灭亡,为此,红巨星上的外星人在探索新的星球居住,而他们,看到了蔚蓝的地球,还有这丰富的大气层,广阔的疆土资源,于是,红巨星人便派出战队,到地球商议。

  他们到了地球,用英语和各国进行商议,可每一个国家都不同意,因为他们知道,一旦同意,红巨星的45亿多人就会移居地球,地球根本支撑不住,而且红巨星人凶狠残暴,任意妄为,和地球人根本不能和平相处,几年后,地球终将属于他们,所以人类坚决不同意!红巨星人收到这样的答复,甚是生气,于是发出信号,准备一举拿下地球!

  几个小时后,天上出现了许多红色的黑洞,一大波一大波的外星战队来从黑洞中飞到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大国,而地球人知道,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战争,是为人类的生存而进行的斗争!于是,所有国家齐心协力,拿出最先进的武器和大炮。

  一会,联合国会长在中国北京向全世界发出信息:全力迎战!收到指令后,美国打开了最新研制的”空中武装防御装置“,之间200个体型巨大的闪电机械巨人和”飞行大炮“全部出动,战火的硝烟打响了。红巨星的”激光雷炮“一扫射,一片建筑全爆炸了,各国国防部共近一亿身着高护装甲组成”战星防卫军“集中在俄罗斯,同时,中、印、欧盟等共派出巨型舰艇800余艘,而红巨军只用了3小时时间,毁灭了740艘舰艇和90个机械巨人,而战星队也损失惨重,在这时,红巨军引动了一科比元导弹,炸毁了生态网,使得空中城市温度急遽增加,许多地方引发火灾。这时,占星防卫军队准备用”高动电磁烈焰炮“来炸毁红巨军的主要部队,准备就绪后,高动电磁烈焰炮在发射中心“中国3”航空母舰发射成功,在红巨军中成功爆炸,威力巨大。但是,在战斗平息约30分钟后,天空又出现了黑洞,从黑洞中又陆续出现了比红巨军看起来十分强大的军队,约近亿,从资料中查出,这是红巨星的自动毁灭机器人“红2”,每当红巨星人被摧毁后,”红2“就会收到信号,飞往红巨人死亡的星球,并且在那个星球爆炸。

  人类看完资料后,焦虑不安,因为人们查看了时间,还有1个小时,要知道,1亿个高能炸弹同时爆炸,炸毁宇宙都不是问题,在这时,地球收到信息,红巨星神秘的爆炸了,原因分析不出来,人类也没功夫去研究那些,只是在思考怎样对付这些炸弹机器人,便又召开了联合国军事大会。

  在会上的所有人都表示无奈,这是,宇宙出现了自人类以来前所未有的半径约900000公里的隧道,像是时空隧道,突然有人提议,将炸弹放入隧道中,再引爆,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所以,航天公司发出载物机,拖动炸弹,在炸弹引爆的前30秒中放入隧道,炸弹成功爆炸,而从炸弹一同进去的探测仪,却探测到隧道直通红巨星的位置,哦,人类终于明白这个奇妙的时空场景转换隧道了,然而这隧道,其实是10万年以后的人类研制的,通过时空转换器送回去的,为的就是帮助人类自己拜托一难,至于这之间的来龙去脉,那只能以后才能知道了。

  安全了,和谐了,空中城市在5年时间内终于全部修复了,而红巨星自私贪婪的欲望和他们自己,也毁灭在地球的最深处了…………

 

    山东烟台蓬莱市潮水镇潮水中学初一:杨凯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