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的新老师_250字

我的新老师_2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新老师

  “叮零——叮零——”上课铃打响了,这周的新老师也该到了,但会是哪一位呢?是美女还是帅哥?是年轻的还是老的?

  正当我疑惑的时候,忽然班长喊道:“起立”。我差一点没站起来。

  我们坐下了,都是之前的坏毛病,坐姿歪扭七八,老师一来就强调我们的坐姿,新老师,新气象,正如“古老”象征着长江和祖国旧貌换新颜,对于我们而言却是旧姿换新姿。

  老师看起来很年轻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张像是小婴儿的嘴唇,老师看起来很温柔却有几分阳刚;很和蔼而又平易近人。可老师却说她却和上一个老师的年龄一样大,真不可思议。

 

    初一:年轻的流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