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子夜旋舞(五)_1500字

子夜旋舞(五)_15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是黑压压的阴沉,压得人仿佛透不过气来。同学跟着老师来到操场上体育课,都纷纷嘟囔着是不是要下雨了,要不要带一把伞来上体育课。整个校园不似以往的充满活力,反观一个个,都萎靡不振。

  绮寒心不在焉地绕着操场跑步,总是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惴惴不安的感觉。她望向坐在一旁树下的花雨悦,后者也是轻轻皱眉。甩了甩头,驱逐心中不好的预感,绮寒烦躁地拉下校服领口,不,不会的。

  操场边的一个人正观察着绮寒,看见她的动作,好看的嘴角不由上翘,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

  “咦,那是什么?”快要下课时,站在操场最西边的一位同学无意中抬头,竟发现了奇怪的一幕——远处的天空似乎更加黑暗,仿佛被什么庞然大物遮住了,黑压压的一片似乎还会动,不时露出一丝缝隙,朝着学校的方向而来。

  那人张大了嘴巴,待终于看清那是何物时,惊恐地瞪起了双眼,抑制不住的尖叫从口中冲出:“啊——!”冷汗不住地冒出,本能地想逃,双腿却似灌了铅一般,无法动弹,直等到,黑影袭来,吞没了他!

  “什么、什么东西!”整个校园顿时乱成一团。“那、那是!”带看清了半空中的是什么时,所有人都齐齐生出一身冷汗——上万只闪着尖尖獠牙的黑色蝙蝠!“怎么会?!”每个人都惊慌失措起来,无头苍蝇似的乱跑,因为那群蝙蝠冲下来死死咬住了一些同学,直到那些人呈现出死相,直直倒在地上!

  尖叫声纷纷响起,不少人已经倒在地上,仍保留意识的再也不顾什么,直接踩着别人的身体避难,一时间场面无法控制。

  “快,快点!跑到最近的教室里避难!别留在户外!”情急之中,花雨悦跳上升旗用的礼台上,冲着底下慌乱的人群大声吼道,额头上已经布满了密密的汗水,眼中的惊愕还未散去,满脸尽是焦灼。人们听到了她的话,微微一愣,又迈出急促的步伐向教学楼奔去。“开门!快开门!”奋力敲打着一楼教室的门,刚刚拉开一道缝隙,便被人撞开,堵在外面的人一窝蜂地冲了进来。“把门关上,别让蝙蝠也进来!”冲进去的人,还未喘口气,又急急地关上门,仍由外面的人不断哀嚎,把门窗关得严严实实。

  某个教室里,仍然保持着优雅、毫无慌张狼狈之色的银白色头发的少年,淡漠地注视着外面的一切,嘴角弯起一抹夹杂着讥讽的笑容,面对危险,这,就是人啊。还有谁来采取措施呢,只顾着自己罢了。

  教室外的人,脸上已浮起了绝望的神色,望着狰狞的蝙蝠,逃的体力也耗尽了。

  “不要、不要过来!”被逼到死角的林颖,挥手企图打走蝙蝠,却无济于事。要死了吗,她几近绝望地闭眼。下一秒,就要被蝙蝠咬到了,她静静等待脖子上的痛楚。

  “呯——!”有什么声音在她面前响起,预期的痛并没有传来,林颖悄悄睁开双眼,“嘶——”她看清眼前的事物,吓得瘫坐在地上,她的面前,是黑洞洞的枪口。

  绮寒踢开地上已死的蝙蝠,瞟了林颖一眼,“别发呆,找个地方躲躲。”口气甚是冷淡。刚一说完,就又转身,冲着空中扣动扳机“呯呯——”,又有数只蝙蝠落下。

  “快,来这儿!”花雨悦牵着林颖的手跑到一旁的教学楼前:“所有人都靠着教学楼站,别跑了!”声音不似以往的软软酥酥的,反而充满了威严。众人不知要做什么,也只好照办。花雨悦扫视一圈,从怀中掏出一样类似徽章的东西。“这是?”林颖站在她身后,盯着这东西,不明所以。

  徽章上是被荆棘缠绕的十字架,一对洁白的天使羽翼散发着光辉。林颖看着徽章上的图案,竟有一种神圣感。花雨悦举起它,口中默念着什么,那徽章竟透出黄晕的光,那光亮瞬间地变大,笼罩住了整个教学楼,本向教学楼飞来的蝙蝠,好像被那层光壁挡住了,怎样也飞不过来。

  众人的心情已不是“惊讶”所能形容的,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在花雨悦和外面在奋战中的绮寒身上。“你们究竟是什么人?”

  “猎人。”花雨悦转过身,对着所有人,语气格外的严肃,“我们是,猎人。”

  教室里,银白色头发的少年缓缓起身,走到窗台旁,听到这话后,脸上的笑容更加深不可测,骨节分明的手轻轻叩击着桌面。

  猎人啊,不过,在以后,你们究竟是猎人,还是猎物?

  谢谢各位好心人围观,请不要大意地挑刺吧!

 

    初一:whisper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