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叶殇_800字

叶殇_8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叶子低头捡起一片枫叶,抬头,泪水已模糊了双眼,风吹起舞动的发丝,想替她擦拭思念的泪水。

  “看,多美的枫叶,像是一只只蝴蝶,从风中飞来。”

  “我只看到了一只蝴蝶。”

  叶子骄傲的抬起头,看着远山上的红叶。那年她十九岁,他二十四岁。

  “山上的枫叶红了,我们明天去看枫叶吧!”

  “我明天要加班,你自己去吧!”

  叶子失望的低下头,转身走出他的办公室。那年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八岁。

  “又是一年的秋天了,时间过的真快。”

  “是啊,公司的业绩翻了一番,明年还要开拓新市场。”

  叶子默默地擦了桌子,端起碗筷走进厨房。那年她二十九岁,他三十四岁。

  “那个照片里的女孩子很漂亮啊!是谁啊?”

  “公司的同事!你怎么对我一点都不信任,一起照个相就问东问西。”那年她三十三岁,他三十八岁。

  “我明天的飞机,相信她比我更会照顾你。”

  “我去送你。”

  叶子看着墙角收拾好的行李,悄悄擦掉眼角的泪。那年她三十六岁,他四十一岁。

  “叶,你好吗,有点想你。”

  “抱歉,我很忙。这样的话你还是跟你太太说吧。”

  叶子挂掉电话,抬头摆弄着办公桌上的红玫瑰。那年他四十四岁,她三十九岁。

  “叶,我们明天去山上看枫叶吧,现在一定很美。”

  “抱歉,我明天有约了,您还是陪您太太去看吧!”

  叶子挽起身边的男秘书,上车离去。那年他四十八,她四十三岁。

  “叶,我离婚了。”

  “是吗,又有新目标了。”

  叶子看着窗外,搅动着手里的咖啡,耳边回荡着优雅的钢琴声。那年他五十四岁,她四十九岁。

  “叶,我们复婚吧。”

  “我现在过的挺好的,婚姻或许已经不适合我了。”

  叶子转身离去,秋风中,只留下一束苍老而单薄的身影。那年他六十岁,她五十五岁。

  “叶,我病了,想见见你。”

  “……”

  叶子捧着一束百合放在墓碑前的贡台上,伸手触摸着墓碑上的照片,没有一滴眼泪。那年他六十五岁,她六十岁。

  爱情来时无法控制,恨也不会随着时间而消失。你可以放弃所有的誓言而背弃,我凭什么在你看尽世间繁华后还原谅你。

 

    初一:虚伪世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