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本故事未命名(2)_600字

本故事未命名(2)_6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第二节

  “你好,你就是别璃吧。”绘语说。“嗯,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别璃看着面前这两个女孩,一个像男孩子一样,特别淡定;另一个却躲在她身后不敢看自己。别璃咧开嘴无声的笑了笑。

  “我叫鄢绘语,是八班的,听芊子说你很特别,想和你交个朋友。”绘语转过身,抓过芊子的肩膀把她转过来说:“她就是冉芊子,我闺蜜。”“你好。”别璃冲着冉芊子笑。芊子点点头,呆呆的看着他。

  “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记得我在八班,芊子在七班。”别璃的好奇心让他认为这个女生很有意思,就点头说:“好啊,有时间一起玩吧。”“嗯,走了,拜拜。”绘语揽过芊子的肩就走了。“拜。”别璃看着两个女生远去的背影,好奇的歪了歪头,转身回去了。

  绘语长舒了一口气,虽然别璃看起来平易近人,但毕竟很陌生,淡定的表现还是需要点定力的,说了这么些还是需要勇气的。

  绘语的前桌是个有点小臭美,但性格又很直爽的女生,叫杜晓柔。绘语常说她是个女汉子。认为晓柔人高马大的,又为人直爽,叫她杜大柔,杜晓柔倒也欣然接受了。“谁叫我们是哥们呢?”仲夏问晓柔:“你怎么接受得了‘杜大柔’这个名字?”时,晓柔大气的回答。

  晓柔和绘语一开始是不怎么说话的,后来晓柔的同桌,有点烦人,长得普通,学习很好的男生—秋牧,总是烦她们两个,她们不管干什么,他总要插一脚。最后她们忍无可忍,就把秋牧暴揍了一顿。自打那以后秋牧就老老实实的,不再惹两人了,两人也就成了死党。

 

    初一:乐小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